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228假期

民宿228
(歐厝海灘的日出-香港來住宿的朋友拍送給我的)
開春了,陽光也露臉了。
意味著揮別了今年寒冷的冬天,合該收拾閒逸的生活方式,準備開工啦!
立春之後嶄露的陽光,為冷颼颼的的天氣入了些許的暖流,也許是今年真的是冷太久了,總是感覺到還有那一點涼意,才沒幾天的工夫又接著下了一波雨,只是這波雨並沒有澆息湧向金門的熱潮,頓時所有的民宿也都活絡了起來,迎接著這一波奔向2012年金門馬拉松路跑的人潮。
(傍晚的歐厝海灘天空)
    這檔期委實是太熱門了,來自世界各地愛好馬拉松的所有朋友們,在兩個月前都已開始都紛紛打電話來訂房,當然由於房數不限致無法滿足所有朋友們的需求,這一波為蟄伏已久的大多數民宿點燃了生氣。
228的連續假期,有人來金門參加馬拉松路跑,有人來金門騎單車,很多的人們都迫不及待的想出來走走,透透氣。
(從歐陽氏家廟看我的民宿還有通過屋頂準備降落的班機)

從春節假期之後整理完之後就鮮有人住宿,只是偶而去澆澆花、打打掃,晒晒寢具,這幾天我都忙進忙出於兩棟民宿之間,總是要準備迎接客人,民宿裡的一切都需打理好,否則這些日子裡閒得快不知所云了,哈哈,邁向2012年的第一波人潮,我已經準備好了,歡迎大家繼續給我指導!
(鮮為人知的歐厝海邊石雕風爺-面向南海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